心碎の了无痕

被封存的记忆(艾樱)第十六章(3)

  这一天中午艾利欧下课后找到小樱说道:“樱,中午一起去吃午饭吧!”小樱逃避式的说道:“很抱歉,我已经和卡洛琳她们约好一起到操场草坪上吃便当”艾利欧心中了然说:“真的是很不荣幸”说完就看着小樱带着卡洛琳和安娜一起离开;虽然有些失落于小樱的拒绝,但他并不就这样放弃,他一定要让小樱坚定他给她的爱,不再徘徊不安与愧疚之中!当小樱和卡洛琳她们吃好饭回教室的走廊上,看见艾利欧和那个叫黛西的女生在一起,小樱看见他们在一起,心里很是不适;于是趁卡洛琳她们不注意,按着电动轮椅悄悄离开。

  黛西见小樱对艾利欧不理不睬直接离开,于是她便趁此机会向艾利欧表白心意;艾利欧被黛西纠缠时看到小樱坐着轮椅离开的样子,便知道被误会了。可是当他要去寻她时,黛西不仅不让他离开还对他表白,这让艾利欧更加的反感面前这个自以为是的女生,让他平时一惯的好脾气这一瞬烦躁不已,艾利欧冷漠地回答道:“抱歉,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很爱她,你的表白我不会接受,就算这个世上只有你一个女生,我也不会喜欢你,同时也希望你不要去打扰到我的女朋友!”说完就离开了,(作者:这一段我是不是把艾利欧写的有点en~༼⍨༽)黛西听到艾利欧这样说,而且还是卡洛琳她们在场的情况下;让她感到羞愧和愤怒,她觉得这一切都是木之本樱的错,如果没有她的话,自己也不会被如此羞辱拒绝,于是一脸愤怒的表情离开了。

  放学后,艾利欧来到教室门口等待小樱,不一会小樱和卡洛琳她们欢笑着出了教室,卡洛琳和安娜看到艾利欧后说到:“柊泽同学,这么快就在门口等着了,哎~我们都羡慕了”艾利欧只是笑了笑;小樱看了一眼他什么没说便和安娜她们打招呼离开,艾利欧也连忙跟上,一路上无言到家后,艾利欧觉得有必要说些什么;他刚准备开口说,小樱头也不回的回了房间,青儿听到动静从厨房走了出来,看着楞住的艾利欧说到:“哥哥,你们怎么了?怎么感觉你们之间的关系又严重了!”艾利欧心情黯然又无奈将今天在学校里发生的事都告诉了,青儿听后感觉无措不知该怎么去帮助这对,一夜无眠到天亮,两人又是一路无言去了学校然后分开。一节课后大家都去了操场上玩耍,卡洛琳和安娜则在教室陪着小樱,这时来了一个学生站在教室门口说老师找卡洛琳和安娜去办公室一趟,卡洛琳她们有些不放心小樱一人在教室想要一个一个去,可小樱拒绝到:“你们一起去吧,放心我不会随便出去的”听到小樱这样说;她们只好勉强同意,再三强调嘱咐后就离开了,在卡洛琳她们走后没一会儿,又来了一个学生说是艾利欧找她,让她到学校操场旁的小树林去找他,有些话要告诉她,小樱不疑有他便推着轮椅去了小树林。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