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の了无痕

被封存的记忆(艾樱)第十七章

  小樱来到了小树林看到并没有艾利欧的身影,觉得应该是对方的恶作剧,正准备推着轮椅转身离开时,身后传来脚步声;小樱转动着轮椅向后转去,发现是之前和艾利欧站一起的女生,她轻声的问道:“请问是你找我吗?”黛西讽刺的笑道:“呦~还不笨,不过就你这样也配艾利欧喜欢,瘸子一个,我要是你早就躲在家里不出门,出来也是丢人现眼!”小樱听后语气故作坚强的说道:“这位同学,我知道你喜欢艾利欧,但是我配不配得上艾利欧,不是你我说了算,而且艾利欧他本人说了算;如果他选择了你,我不会有怨言,相反我会衷心的祝福你,但艾利欧没有选择你,我希望你能不要去打扰他!”黛西讽刺的笑道:“呦~还不笨,不过就你这样也配艾利欧喜欢,瘸子一个,我要是你早就躲在家里不出门,出来也是丢人现眼!”小樱听后语气故作坚强的说道:“这位同学,我知道你喜欢艾利欧,但是我配不配得上艾利欧,不是你我说了算,而且艾利欧他本人说了算;如果他选择了你,我不会有怨言,相反我会衷心的祝福你,但艾利欧没有选择你,我希望你能不要去打扰他!”黛西听到小樱的话,感觉仿佛在嘲笑她的不自量力。嫉妒使人疯狂,黛西从口袋里掏出一把削笔刀,她想如果面前的这个人要是消失了,那么艾利欧一定会选择她,心中这样想着动作也跟着缓动;小樱看到黛西的动作,心中慌乱一团,她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一人过来,现在这种情况她无法躲开,当她看到黛西手里的刀要划向她,她紧闭双眼等待着死神的降临,可是好一会都没有感受到疼痛;小樱缓缓地睁开眼睛看到一只握着刀刃流血的手,她看向手的主人瞬间泪目;艾利欧转头微笑着对小樱说道:“樱,别怕,我没事!”说完头一转眼神犀利的看向刀的主人,之所以没握刀柄是因为他嫌脏,语气冰冷的说道:“我说过不要找我女朋友的麻烦,而且有句话你说错了,不是小樱配不上我,而且我配不上小樱,而你我绝对不会放过,你既然敢伤害我女朋友,那你就要做好伤害了她的后果!”而这时卡洛琳和安娜也赶了过来,看到这一切瞬间就明白了,卡洛琳生气的说道:“柊泽同学,别和她废话,报警吧,这样的人不值得同情”黛西听后慌了,一紧张手里的刀也脱手而出,她看向艾利欧祈求的说道:“对不起,艾利欧,我真的不是故意,我不想这样,我拜托你可不可以不要报警,求求你”艾利欧看着黛西这个样子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脸色更加的冷漠,卡洛琳和安娜则扭头去安慰小樱,在她们看来黛西不值得原谅,这种事既然有一次,那就会还有第二次,报警可以杜绝二次危险。

  小樱看着这样的黛西,觉得她或许知道错了,便向艾利欧他们恳求,这次就算了再给她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艾利欧听后不言,卡洛琳她们听了说道:“小樱,向她这样的人怎么可以原谅,你忘了刚才她想伤害你,要不是柊泽同学来得及时,你早就被她给伤了,你现在却还有为她求情,向她这样的别说报警了,就是让她退学都不为过!”小樱知道这个道理,可是她还是抵不过内心的心软(我是不是把小樱写的有些懦弱了……)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